close

本文引用自fathersback - 爸爸,好久不見 徵圖文

 

有時看著日曆,

才會驚覺,已經過了不止十年,

從你閉上眼睛的那一天起...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痛。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走,

卻從沒想過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快得讓全家措手不及,

也快得讓我不知道自己已經在流淚。

那一天,你的離去,在我十五歲敏感的心,

留下了一道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

 

其實知道,你並不是真的離去,

就像你最愛坐的那把椅子,

親手釘的書架和櫃子,

還有寫過的每一個字。

其實你留下了好多痕跡,

證明你在我們心中的位置。

只是,直到十多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每天反覆的回想著你說過的每句話,

因為怕忘了你的聲音...

 

有時候,會想再抱抱你,

就抱一抱你送給我的娃娃。

有時候,會想再喝你泡的茶,

就幫全家沖一壺熱到不行的高山烏龍。

有時候,會想告訴你我們都過得很好,

只是想起你時,仍然會忍不住哭泣...

 

有時候,也會真的忘記你已經走了,

因為在夢裡,你還是坐在那把你最愛的椅子上。

 

直到一覺醒來,

才發現,

原來,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ny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